有氧呼吸

莫须有恋爱故事

*cp为瑞嘉 有雷祖出没
这篇是嘉嘉视角
格瑞视角由酥酥老师@推定义务 👇

https://nosmokinggg.lofter.com/post/1efba4a5_112b464a


感谢酥酥老师的教诲!!!💦💦💦
自己写文简直是乱来x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二.


自打昨日和牛奶盒一局以来,嘉德罗斯就陷入了青春期少年少女们常见的一个问题。

思春。

早上数学课,老师稀疏的毛发跟随着拍黑板的节奏,一下一下颤动,如痴如醉地在讲台上讲解最后一大题。坐在前排接受口水洗礼的嘉德罗斯则旁若无人地盯着铅笔盒发呆。

“嘉德罗斯,上来板演一下这道题!”老师(自认为)豪气十足地摔下粉笔,拍拍手上的白沫。

教室里没有任何动静,大家齐刷刷的看向坐在最前面的嘉德罗斯。雷德左瞅瞅右望望,拿铅笔戳了一下前面人的背,果不其然冒出一声不耐烦的啧声。

“嘉德罗斯。”老师又从黑板槽里抓出一只短小的粉笔,摆到讲台上。

嘉德罗斯撇撇嘴,匆匆走上去,挥着手臂刷刷的写下公式,又如出一辙的匆匆赶回座位,继续盯着铅笔盒发呆。

今天老大好像有点不对劲,雷德寻思着。
下课后,雷德往教室里一喊,拖着几个人就进了厕所。

“你们有没有觉得老大今天不对劲。”

几个人沉默着猛的点头。

“我就说嘛,那我们今天放学调查一下。”于是,在这间小小的厕所里,一个侦探组织成立了。

“你打算怎么调查。”其中一人举起手发问。

“我们放学之后把老大堵厕所里问!”

“……”

在这小小的厕所里,一个侦探组织解散了。

所以说,一个有脑子的组织者是很重要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雷德扒着门框往教室里望,嘉德罗斯正收拾着书包准备进行他每日一次的冲刺。

“老大等一下!”雷德冲过去猛的抓紧了嘉德罗斯的书包。

“你干什么?”
黄发的小个子两条粗眉毛倒竖,脸上已经明显的浮出了不爽的表情。

“你先别走,我有话想问你。”

雷德被嘉德罗斯的表情微微镇吓到,松开手往后弹跳几步。

“想打架?”

这会嘉德罗斯已经把书包甩到肩上,他没空理会雷德的小心思,毕竟游戏里还有他的牛奶盒在等他,说不定已经等了很久了!这可不行!

想到这里嘉德罗斯迈开步子往教室门口冲,雷德见势一把扑地拖住他的腿,嘴里不停喊着:
“老大你别走我们先把话说清楚!”

“走开!”

祖玛帮老师理完作业,往教室赶,却听见教室里一阵骚动。待她刚步入教室门时,就看到嘉德罗斯揪着雷德的马尾骑在他身上狠狠地修理着这个红毛。

“诶哟!!我的头发!!!”

“我看你今天是想秃顶是不是?”嘉德罗斯又使劲地拽了一下马尾。

“大人您大人有大量就放过这个傻子吧!”
嘉德罗斯一抬头,祖玛已经跑到两人身边来了。

“我不傻!但我就喜欢祖玛你这么叫我!够带劲!”
雷德瞅着祖玛来了,心里乐开了花,不管自己身上的嘉德罗斯,拍着手朝着祖玛傻笑。

“…果然是个傻子。”祖玛暗想。

哼…嘉德罗斯拍拍屁股从雷德身上起来,回头一看挂在墙上的钟,离放学已经有半小时过去了。

嘉德罗斯感觉自己气血上涌就差揍扁眼前这个碍事的红毛,但是现在最重要的是他的牛奶盒,只得松开紧握的拳头,扭身往家的方向冲去。

“等着我!牛奶盒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你说老大这是干什么呢?”

“不清楚…你还不快从地上起来?”

“好的祖玛!”

评论(3)
热度(17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·搽💮 | Powered by LOFTER